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4-09 08:43

4月7日下午,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党史教育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全站党员参加,站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党委书记、站长廖亚辉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结合我站当前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极具意义的党课。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在学习上务求实效。会议强调,当前站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必须保持理论的清醒和政治的坚定,要通过对我党百年历史的学习和了解,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感和工作责任感,主动将党的智慧、经验转化为发展的质安监督工作的动力源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自身素质提高,打造一支湖南省一流的质量安全监督队伍。

通过这次学习会,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前行力量,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学习教育工作,把学习成效转为推动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