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2025年前,岳阳主城区将规划建设22座人行过街设施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00

3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专项调研市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通综合治理“半年见成效,一年大变样,两年成常态”的指示精神,尽快修改完善好专项规划草案。市住建局副调研员刘斌,城建科、市城市建设科学研究中心、市城建项目中心、市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是市委、市政府部署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九大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上,周金龙认真听取了市城科中心工作汇报,并对照规划图纸详细了解22座人行过设施规划设计的具体情况。他要求,一定要将人行过街设施项目落实、落细,抓紧时间编制主城区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为工程实施提供建设依据。

2月份以来,市城科中心会同局相关科室、单位人员顶着早春倒寒深入主城区人流车流密集地段踩点收集原始数据,挑灯夜战商讨研究规划设计思路。据悉,我市主城区22座人行过街设施将于2025年前实施完成,届时“人堵车”现象将得到较大改善,城市交通出行变得更加安全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