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系统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2-25 16:51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市住建局组织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感受颇深。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胜利,全面回顾了脱贫攻坚的不平凡历程,充分展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把艰苦奋斗的政治品格贯穿工作始终,为乡村振兴贡献住建力量!

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干部职干一起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市监理处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市施工图审查中心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市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行政审批办窗口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市城市建设科学研究中心收看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