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节后不松劲 聚力再出发

市住建局吹响节后“收心”集结号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5



“尽快收心回归工作岗位,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住建局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贯彻发扬“三牛精神”,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奏响住建最强音。

全力担当建设使命。力争在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三改一基”工程项目建设上,闯关夺隘,再创新局。

全力打造发展高地。对标年度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按照递增10%和“贡献10%的GDP、20%的就业和30%的财力保障”的指标,在振兴我市建筑业、装配式建造业和房地产业上,务实求真,再创新高。

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建造精品工程,建设精致城市,优化精准服务,在做好“工改”、质安、房市监控等各项服务上,尽心尽力,再创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