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绿色产业 幸福家园 岳阳首届住宅产业交易展示会开幕

来源:岳阳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0-29 15:33

领导共同灌注流沙启动展会开幕

江湖名城映广厦,宜居城市大岳阳。10月29日上午,岳阳首届住宅产业交易展示会在南湖广场开幕。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分别致辞。开幕式在广电云平台同步直播。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宣布开幕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速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的研究和实践,推出了一大批新技术、新材料,并广泛进行了应用,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列入我市“12+1”千亿产业链予以重点扶持。以“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保护环境”为标志的绿色建筑,已成为建筑发展“新升级版”的主题,人民群众居住得更加健康舒适的期盼正在逐步实现。

本次展会由市住建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以“绿色产业 幸福家园”为活动主题,设置有以“新名片、新业态、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为展区主题的五大展区,分别是城市建设成果展示区、精品楼盘交易展示区、绿色建筑展示区、环保家装、绿色建材交易展示区和政府服务、金融服务展示区,首次全链条、全景式展现我市建设事业蓬勃发展的宏大诗篇。

展会为期4天,期间将举行展示展销、网络直播等多个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集中推介行业发展新技术,展示行业发展新成果,努力打造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行业盛会,为壮大产业链,推动大城市建设,促进岳阳高质量发展护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