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建立"五个一”助推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28

10月28日,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办公室(以下简称“市链办”)组织召开全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装配式建筑造价定额宣讲会议。市链办、市造价站有关负责人、产业联盟以及15家装配式建筑企业工程技术专职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全面落实10月14日全市装配式建筑及建筑新材料产业链企业现场座谈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有关要求。市造价站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湖南省关于装配式建筑造价定额政策和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及时回应了装配式建筑企业在招投标以及工程预结算等方面的难点焦点。各参会企业就如何进一步技术创新,降低成本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五个一”,即一套有战斗力的联盟组织架构、一套全覆盖的培训体系、一套有影响力的宣传制作、一套有力度有温度的强链补链措施、一套适用本地区的电商平台系统,全力推动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