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岳阳首届住宅产业交易展示会10月29日开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5 07:54

为全面展示岳阳住宅产业发展成果,有效激活市场,由市住建局与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0岳阳首届住宅产业交易展示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南湖广场举行。

本次展会以“绿色产业 幸福家园”为主题,设有五大展区,分别是城市建设成果展示区、精品楼盘交易展示区、绿色建筑展示区、环保家装、绿色建材交易展示区和政府服务、金融服务展示区。

本次展会将秉承“绿色生态、智慧宜居”的发展理念,通过视频、图文和线上线下等形式,集中推介行业发展新技术,展示行业发展新成果,努力打造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行业盛会,为壮大产业链,推动大城市建设,促进岳阳高质量发展护航助力。自活动启动以来,各行业企业积极踊跃报名,目前已有40多个展位订展,届时将为市民提供购房、选房、家装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