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奋战攻坚2个月 确保项目整改任务完成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10 09:25

10月9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推进三峡PPP项目2020年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他强调,要聚焦“3个11”工程,奋战攻坚2个月,确保年内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销号任务。

黎作凤指出,2020年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有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不推诿,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攻坚2个月,确保全面完成生态环境销号问题。要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各区要切实担起“区党委政府管委会”属地责任和第一主体责任,搞好征拆、环境保障、维护稳定等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要落实监管责任和齐抓共管责任,主动服务、担当服务,做到“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容缺审批,办后补缺”。指挥部要落实统筹协调责任,三峡及其联合体、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要落实实施主体责任、经济责任和政治责任,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要有超常攻坚措施,全天候施工,密集调度,精细精准管理。要有更好地协调沟通,专人专班负责,要有更长效的管理机制,做到“规划、设计、管理”统一,确保项目整改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