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周金龙部署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9-13 17:21

9月12日下午,为全面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工改办主任周金龙主持召开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调度会议。局领导叶建国、程文艺、许阳春、葛文斌、刘新华、沈晓初,副调研员刘斌以及经开区交通建设局、城陵矶新港区建设部、市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金龙强调,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李克强总理关于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指示上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对后段工作任务,他要求,一是明确责任主体,各相关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第一责任人,对标先进地区,整理好本科室和单位职能范围的政策性文件,服务执行到位;二是明确工作纪律,所有行政审批受理填报人员实行集中办公,按照“四统一”的要求,对全市工改亮点措施和政策进行全方位归纳、总结和宣传推广;三是全面梳理建设工程行政审批流程环节,打通堵点难点,提高网上办结顺畅数,对交叉、重叠、类似等不合理程序加以优化,该取消的取消,该合并的合并,该并联的并联,高频率快速办理,高质量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