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周金龙调度工改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8-12 10:14

8月1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工改办主任周金龙主持召开市工改办工作调度会议。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工改办副主任叶建国出席会议,市住建局行政审批办、勘察设计科、招标办、消防验收科、建筑节能科、建设市场科、信息中心、质安监站、城建档案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市政务中心住建窗口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周金龙指出,市工改办牵头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任务以来,统筹协调,广泛调研,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市住建部门在做协调工作的同时,要带头示范,自攻堡垒,走在前列。

对市住建部门后段工作任务,周金龙提出有关要求。一是建立完善工作责任机制,各相关科室要明确专人,协助指导帮代办常驻人员。二是认真梳理网上办事事项,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指导服务,在审批效率、群众便利度、群众满意度上做出突破提高。三是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提高网上办结顺畅数,加强同其他部门前期对接。四是提高“工改”流程的智能化,组织好人员的系统应用学习,研究好系统的提示技术手段,提高办事对象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