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工改”深度推进 城建档案实现线上归档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5:27



6月16日上午,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岳阳市城建档案整理系统培训会议,市城区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议传达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有关要求,介绍了新研发的在线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操作方法以及城建档案归档审批流程,并开展了深度交流,就管理系统操作时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市城建档案管理信息电子化建设加速推进。本次新研发的“在线档案整理系统”可完成线上档案移交、审核等流程,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企业跑部门单位的次数。该系统的应用转变了相关行政审批服务方式,强化相关岗位工作职责,优化了工程建设环境。

市城建档案馆馆长龚迎军表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当好“店小二”,积极为有关企业和工程项目做好服务,全面压缩城建档案移交审核时限,鼓励和指导企业自主整理档案,杜绝第三方机构投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