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开展企业服务调研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17:21

为贯彻落实3月23日李爱武市长在全市新兴优势产业链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建设大而强的产业链,推动形成更好的产业生态、更强的产业集聚,全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根据市总链办的要求,市住建局的大力支持下,4月13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办公室从链办、园区、设计院、职能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由市住建局行审办科长、市装链办专职副主任李文同志带队,组成两支服务小分队,分赴装配式建筑产业的龙头企业、重点企业及省市重点投资的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开展服务调研活动,深入一线为企业“把脉问诊”,送上“政策良方”。

快速响应聚合力,提前研判不懈怠。为准确掌握企业为题,更好的对症下药,精准服务企业,各服务调研队利用周末时间,提前做好了调研课题和问卷调查表格,逐企研究,筛选匹配支持政策,确保活动实效。

一线摸排靠前服务,有的放矢不放松。两个服务调研队深入远大住工、东方雨虹、美好装配车间厂房、富强科技建材产业园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产达效、职工返岗、企业当前运行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今后的发展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一年之计在于春,秋之硕果始于春。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办公室将不负好时光,不负企业期盼。下一步,将加强服务保障,梳理汇总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纳入台账管理,牵头协调沟通相关部门,全力帮助企业达产达效,共同推动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