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调度推进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17:03

3月16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PPP项目。他强调,要抢抓机遇,超常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目前,PPP一期项目均已复工建设,二期项目正加速推进前期工作,近期报省评审入库。黎作凤充分肯定前段工作后指出,2020年是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交账之年。岳阳是湖南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前沿阵地,三峡PPP项目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以主人翁的姿态,切实增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要提升落实力,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分工,按轻重缓急,强力实施。要增强协同力,搞好“大合唱”,变“要我办”为“我要办”。指挥部要高度权威,精干高效,一周一调度,按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强力推进;各工作小组要严格履职,依法依规,平行作业、交叉作业,开辟绿色通道,缩短流程;SPV项目公司要强化管理考核;设计方要有责任担当,加班加点,不因设计进度影响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规范施工。要加强监管,依法依规履行各项手续,严控建设成本,杜绝浪费和大手大脚。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服务三峡PPP项目,确保实现“最好的方案、花最少的钱、以最高的效率,解决最多的问题、达到最优的综合效益”总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