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黎作凤调度推进三峡PPP项目建设

来源:岳阳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10:07

1月14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三峡PPP项目建设。

会上,黎作凤仔细听取三峡岳阳项目部及各单位情况汇报后指出,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全国人大执法检查、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省级环保督察等交办问题的重要任务,要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抢抓时间节点,加力加速项目建设。一是一期未开工项目,要年内完成所有工程施工图设计,春节后大面开工建设。二是加快在建工程建设。正在实施项目,施工方要采取平行作业、交叉作业,超常推进。三是加快PPP项目二期编制。要突出重点区域,及时解决主城区环湖环河周边重点问题,按轻重缓急分步谋划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加快方案设计,细化一期方案,补缺完善二期方案,严格把控成本。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清单,理清思路,按市区两级责任分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方要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加强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提质增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