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9:17





9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泽柱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市住建局全体党组成员、调研员、副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主题教育自觉性坚定性;把握标准,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招求实效;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动主题教育提质量作表率。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领导带头,学在前面,做在前面;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城市路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机构改革等有机结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落实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和《大城市建设行动纲要》,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