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12:06


7月22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立足所驻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住保中心班子成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召开了专题培训大会,拉开了“四个一”活动的序幕。

会议邀请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润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进行了解读。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长张扩军指出,召开专题培训大会既是一次系统的业务培训,也是一次严格的纪律教育,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彰良同志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会上,张扩军就“四个一”活动,即进行一次专题培训、进行一次书面测试、进行一次集中宣讲、进行一次督查暗访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会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巩固学习效果。

下一步,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将动员所驻各单位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并以基层纪检联络员为宣讲员,以小分队宣讲的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讲活动,掀起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高潮,做到逐一过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对所驻单位开展督查暗访,特别是严查违反八项规定办升学宴、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行为,发现一起,曝光一起,先免职再查处,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决态度进一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