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省住建厅来岳调研督导住建系统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08:14




6月19日,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舒行钢一行,来岳阳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督导工作,副市长黎作凤参加,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金龙,副局长晏桃保,以及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东风湖青年堤、马壕污水处理厂二期、临港新区污水处理厂以及联港路污水管网工地等,调研督导黑臭水体整治、污水管网建设、排污口整治等问题,详细了解整改情况。下午五时召开座谈会,市住建局和临湘市、岳阳县、汨罗市、云溪区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舒行钢指出,岳阳是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要把水污染治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形成可复制的模式,在全省推广。要提高站位,把行动落实到问题整改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整改任务、责任和时间表;落实整改方案,高质量完成整改。

黎作凤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加强调度督办,我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后段,我市将进一步增强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逐个问题销号,确保整改任务如质如量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