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监督执纪全面发力 推动住建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岳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2 08:10

近日,驻市住建局纪检组组织全系统行风监督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行风监督员的意见建议及收集有关线索,为进一步掌握和了解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廉洁服务、规范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纪检组将认真梳理,敢于亮剑,逐项整改。

年初,为确保派驻纪检组讲评会上提出的“查几个、否几个、交几个、谈几个、不出事”的总体工作思路落地生根,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雷厉风行,认真谋划,推动局党组将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与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会合并召开,让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为了擦亮眼睛,上紧“发条”,进一步强化内部审计,已完成住建系统35个局属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审计结论报纪检组审查,梳理问题,逐一整改。为了规范行为,精准“画像”,对住建系统所有副科以上干部着手建立廉政档案,为实施重点监督、精准监督和把好选人用人的政治关、廉洁关提供重要依据。为了锻造队伍,锤炼作风,全面开展内部巡察,重点督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发现问题,决不手软,立行立改立办,为住房城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记者 谢 凌 通讯员 谭 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