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税收政策辅导讲座培训

来源:岳阳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2-24 11:36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建筑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管理,切实推进协税工作,12月20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税收政策辅导讲座活动,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市住建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单位中层骨干参加。

本次讲座主要从税收政策改革、建安业涉税政策、房地产业涉税政策、存量房转让涉税分析以及我市建筑安装业和房地产业税收政策等多方面对建安和房地产业税收进行了全方位讲解,并就加强信息共享深化业务协作以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和扣缴申报实际操作等做了专题辅导。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专家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实践操作性强,对自身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易立先强调,要经常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创先争优总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住建系统整体工作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