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动态

市住建系统将主题党日活动向纵深推进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1-13 15: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11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机关第三支部、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支部、市房地产测绘中心支部在平江起义革命旧址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了住建系统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面对鲜红党旗,市住建局党组成员许阳春铿锵有力的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平江起义旧址,许阳春现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的97年,以及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紧扣住建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自我革新,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充分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住建行业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业绩谱写新时代住建事业新篇章。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干什么,将来为党留什么”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深深地刻入骨髓,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今年以来,市房地产产权交易中心以党建为总揽,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多种形式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如组织党员6次前往平江县童市镇合旺村开展精准扶贫;远赴上海赫尔森康复医院为67岁的万娭毑办理交易过户手续;为开发企业、经纪公司上门开通远程网签备案系统等。同时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服务,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认真推进“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多措并举实现了房屋交易业务“最多跑一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罗克娜